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等待


20091225


当一切都在冥冥之中被安排的时候,我,是孤单无助的。

问题像是被魔鬼放下酵素,转瞬间变得好大好大。

我也像是被施了法术一样,刹那间变得好小好小。

等待,就像是望着一大片绿油油的稻田,却不懂什么时候可以收割。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就像痴情的农夫一样,等待有一天会凋谢枯萎的玫瑰花可以盛开。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

奈何,在失落的时候,我只能傻傻地蹲在角落,漫无目的地等。


2 条评论:

  1. 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啊~~~ 耐心等待要欢呼。。。”

    回复删除
  2. 还没有流泪那么可怜... 哈哈...当然我也希望可以欢呼收割...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