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忘了我是谁


201014


这一次我像路人一样,潇洒地向我的昨天告别。

踏入新的一年,因为身边少了你,所以难免有点手忙脚乱。

那天不经意发现这是我的第两百篇。

或许你会说,有谁在乎?

还记得当我的部落格一岁时,我写了《没有句点的故事》。

我也曾经问过我自己,有谁会在乎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是谁,在分离的那天信誓旦旦地说要忘记?

是谁,在下定决心的那刻坚决地说要放下?

我想,我可能得了失忆症。

所以,我有理由继续忘记我需要忘记。

或许,得了失忆症对你对我都好。

又或许,在说分手以后,我已经忘了我是谁… …


2 条评论:

  1. 当你忘了你是谁的时候,我不会忘记...
    你是我甜甜的哈密瓜... *_*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