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敌人的朋友


2010113


人们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

也有人说,朋友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

但是,没有人想过,敌人的朋友应该有什么定位。

我承认在处理感情问题方面,我会显得很不理智。

有时候,我也很想大大方方地与敌人的朋友好好相处。

奈何,我的心就是有一条防线。

我,跨不过这条防线。

说真的,我真的很小气。

原谅我不能与敌人的朋友为伍。


2 条评论:

  1. 哈哈...这是我们一生都在学习的功课和突破的挑战!圣经说要爱我们的仇敌哦!希望你能“以善胜恶”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并没有讨厌这些人,只是会不经意远离这些人,因为害怕受伤害。
    而且,我很难跟敌人的朋友交谈因为我担心他们会出卖我..嘻嘻...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