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的角色


2010122


有时候一直在想着一个道理,有一些事情你越是闪躲它越是要你去面对。


就好像在戏剧写稿时,自己明明选了一些看起来戏份少的角色,可是写啊写的,却发现自己的戏份越来越多。


现实生活也不过如此。


有一些难关自己不想去闯,所以就故意视而不见,可是很多接踵而来的事情似乎在暗示着自己要勇敢正视它。


有一些错误自己不想去理,所以就努力欺骗自己,可是很多措手不及的时候似乎在暗示着自己要马上理清它。


或许演戏可以学习解脱自己。


还记得有一次朋友为我按摩,他却说我是一位很大压力的人,因为我的肌肉一直都呈紧张的状态。


我想,我真的需要放下我的包袱。

我的角色很多,也很难演,可是我知道只要我用心,我一定可以演好。


(似乎很久没有写记叙题材的文章了,所以用起标点符号真的有一点难度。)


4 条评论:

  1. 或许学者放下包袱,也是好的。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找到在天父眼中的角色,努力演好自己。放下包袱,是一个需要勇气的决定。需要下很大的决心,而不只是随便挂在嘴巴而已哦!希望你会成功!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小草莓,或许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少了那一点点决心...我会记住你的这番话,答应你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