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怎样爱过


2010311


自从学会下载歌曲,我几乎一有上网就下载个不停。

继江美琪、锦绣二重唱、JS、欧得洋后,许哲佩是我有收集完整专辑的歌手。

有一些歌下载了却搁在一旁没有听。

今天手痒痒,就整理这些收在电脑冷宫地带的歌曲。

说真的,有一些歌曲确实不错听,可是却没有感动我。

突然听到一首自己以前很爱很爱的歌。

才听到过门我就马上开回千千静听查一下,发现是戴佩妮的《爱过》。

那时的心情很难形容,就一连一个半小时在听这首歌。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喜欢的是佩妮的《怎样》,每次听的时候总是努力找寻那份感动。

可是,我始终没有做到。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每次在听《怎样》的时候都有一股奇怪的感觉。

原因是自己以为自己很爱这首歌,可是它又没有像当初那样给我感动。

点错像,有时候确实很可悲。

佩妮的《爱过》,送给你。

另外,自己最近喜欢的歌曲(应该有一段历史了)还有,与你分享:

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哭过就好了》、《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许哲佩的《树》、《樱花雪》、《小木船》、《美好的》、《你在我心上》

蔡健雅的《谁》、《若你碰到他》、《抛物线》


号外:自已最近在尝试创作歌曲,希望可以在毕业前完成一首见得人的歌曲。之前写到一半就没有写的“小说”也不晓得什么时候才有灵感与动力继续。


2 条评论:

  1. 加油!期待你的创作!气质男孩 ^_^

    回复删除
  2.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哈哈...叫我“气质男孩”很恨很不配,听了好奇怪,嘻嘻...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