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突然想懒惰


2010310


就是不晓得为什么

氧气悄悄地与懒惰结为生死之交

吸进我的鼻腔

渗进我的血液

所以脑袋空空

整天赖在床上

什么也不想做

书架上的书本笔记凌乱地休息着

不经意竟发现时间慢慢为它们化上一层薄薄的尘埃为彩装

功课一份又一份慢慢堆积

可是我没有亲近它们的冲动

然而我发现它们与我渐行渐远

不懂为什么突发奇想

不要人管

我就是想懒惰


2 条评论:

  1. 你是突然想懒惰,可是我是每时每刻都想懒惰。哈哈!你要乖,不要做懒惰虫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吧懒惰虫用杀虫剂一一杀掉...哈哈...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