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寂寞不打烊


2010411


凌晨三点钟,寂寞若隐若现。

硬撑眼皮,与思念在纠缠。

寂寞,在漆黑的房间里闪闪发亮。

此刻的你睡着了吗?

曾受伤的心在隐隐作痛。

为你受的煎熬你没有看见。

那是我自作自受。

凌晨三点钟,寂寞不打烊。


2 条评论:

  1. 人总该学着成长,我逐渐感到一个人的乐趣。
    原来,很多事情是看你如何去想而已。
    踏出了才会发现一个人其实可以很快乐。
    愿你也早日走出寂寞^^

    回复删除
  2. 一个人,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