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陪我久一点


201042

我害怕有一天时间会将你带走

我害怕每一秒时间在你脸上涂鸦


世界那么大

只要一抬头我就能看到你的脸

街道那么拥挤

只要一转身我就能捉到你的手


我担心有一天自己会一个人走

我担心每一秒自己在你心上喧嚣


世界那么大

我却不晓得通往天堂的旅程

街道那么空荡

我却找不到寻索你脸的地图


不经意回头望

你的身影逐渐模糊

我知道你离天堂越来越近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陪我久一点


4 条评论:

  1. 时间,真的是一样很奇妙多的东西。以前总是天真的认为快点长大是件好事,才发现,原来,当我们的年龄越渐增长,身边的至亲却逐渐衰老!现在回首一看,以前年轻的脸庞已经变得苍老;往日的黑丝已经不复存在。
    原来,我也很怕时间的流逝啊~

    回复删除
  2. 这,就叫做成长的惆怅啦...后遗症是一天比一天严重...

    回复删除
  3. 唔..好一句“成长的惆怅”。。。
    只能“看开”一点,早日学会珍惜眼前人,莫等到失去时才终生遗憾...

    回复删除
  4. 小草莓,谢谢你...我相信你也一样经历所谓“成长的惆怅”...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