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没有想念的生活是世界末日


2010617


走在漆黑的街道上

因为心里满满都是对你的想念

所以走得特别快

我开始怀疑

没有想念的生活是不是世界末日

现在是凌晨一时二十三分

奇异果口味的冰淇淋在我口里溶化

尽管现在天气冷得我发抖

我想一并把思念你的细胞冷冻起来

不让它退烧

等我再一次想你的时候

才慢慢让它川流在血液中


2 条评论:

  1. 还可真没吃过奇异果口味的冰淇淋。哈哈!
    难得吃冰淇淋也有诸多的感触。。。
    为了让你不陷在世界末日,得空时就想想我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是谁?当然是厉害啦,看到什么写什么,哈哈... 没有啦,其实冰淇淋是点缀品,真正的主题是我一个人孤单地走路放工回家...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