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孤岛


2010617


我是孤单的小孩

无依无靠

伤心失落时朋友会告诉你我很忙

有泪自己吞

爸爸在十二岁离开我

外婆在十六岁也离我远去

剩下妈妈

身边的朋友都是垃圾废物

有需要时会找你

有多少人真的在乎我的感受

在孤单的夜晚

孤单的小孩在网上散播孤单的文字

企图渲泄藏在心中的孤单

奢望向明天借一点幸福

我不是不相信有神

只是在我呼天不应的时候

谁会愿意跳出来拉我一把

免我沉沦在被泪水围绕的孤岛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