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廉价的文字

2010714

迟了三天,在这里,我深深向你鞠躬,盼你原谅… …

我没有在什么地方为你留下祝福,只好在我的秘密基地为你送上祝福。

你啊你啊,就是这么大牌!

虽然有时候我会怀疑我们的这份友情到底有多深,但是每一次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你都会稳稳地拉了我一把,仿佛知道我就快要慢慢放下了。

喜欢看你的部落格,看你真情流露的文字。

也喜欢你的坦白,你的那句“我们之间没有秘密”还深深烙在我的心上。

没有昂贵的东西送给你,只好将这份情谊幻化成廉价的文字,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希望你看得到… …

回到新加坡,我愿你有一个快乐的学习生活。

我更盼望你和苾丽能安安稳稳地走在一起。

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写进文字里,愿你看到… …


2 条评论:

  1. 我看到了啦。你差一点让我觉得你爱上我了。哈哈。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朋友。我很少主动找朋友聊天。加上我的时间都被学习,玩乐,还有苾丽瓜分,要抓到我有空老实说还满难的,因为有空也会给我自己弄到没有空,所以有时我也很懒惰和朋友聊天。我是那种喜欢久久和朋友说一次话,一次很有素质的谈话,好过每天讲话可是尽说些应酬的话语,我想你也不希望我随便说一些话来应酬你吧。你的文字并不廉价,因为我认识的杨才杰决不会随随便便造文章,别忘了你的作文总是最高分的哦!也很谢谢你上载我这么“可爱”的照片啊。如果我曾让你灰心,朋友请你原谅我,你永远是我最珍稀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如果说我爱上了你,你是不是应该好好回报回报一下呢?哈哈... 开个玩笑啦...

    我也明白你,所以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你的真心话,我深深感受了,也深深烙在心上...

    当然要上传我自己的杰作嘛,嘻嘻... 看我吧你拍的那么帅,连我朋友都称赞你...

    我会灰心,但是我会记住我们这段友情不是建立在那么肤浅的基础上... 所以,朋友,记得,当你失落时,我会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