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刺耳的真心话


201085


今天还有一件事令我不是很开心的

就是感觉世态炎凉

有时候善意的提醒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的

我怀疑是我的用词不好

但是朋友说只要我是真心的

那就够了

虽然有时候

真心话真的很刺耳

如果我的真心话不小心伤害了你

我郑重向你说声对不起


3 条评论:

  1. 我曾听说这么一句话:
    “当那个人还没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时,说真心话常常会带来反效果”

    我还蛮赞同的。是一门艺术,我仍然在学习着...

    回复删除
  2. 最怕这种和时间赛跑的感觉。最近我的生活也很忙碌,呼~~~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那么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好这门艺术...

    然后你的第二个留言一定是留错地方了,哈哈... 但是,我还是一样接收到你的加油... 嘻嘻..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