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爱的部落格


20101122


心情不好

想找个人聊聊天

却不懂找谁好

想起B先生

可是他在很遥远的地方

K先生也忽冷忽热

S先生连简讯都没回

Z先生也失去联络多时

我再努力想

想起X先生

奈何交情不深

不懂从何谈起

想起A先生

可是他的嘴巴其贱无比

肯定自招其辱

想起F先生

可是他口若悬河

等他讲完我已经没有心情说了

最后想起我爱的部落格

只有他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陪我哭

陪我笑

就这样

慢慢地

我学会

有喜自己笑

有苦自己扛

有泪自己吞

最后我送自己一份礼物

习惯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