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在笔记画满你的脸


20101122


左边画一个

右边画一个

就这样我的笔记被你的笑脸填满了

正值考试期间

我的眼睛是睁开的

我的视线是望着笔记的

理智告诉我时间不多

感觉告诉我心情不好

在这乌云密布的下午

我不想读书

只想窝进温暖的被里

痛痛快快哭一场














可以借我你的肩膀

让我再次在你怀中沉沉睡去吗



4 条评论:

  1. 哭了過後,要學著站起來...

    回复删除
  2. 謝謝你的鼓勵... 但如果我是站著哭呢??嘻嘻...

    回复删除
  3. 贝蒂儿说 : 你的文笔好好哦~ 要多向你学习~
    不要放弃哦!
    小天使说 : 加强马力! 勇敢去追!
    如果你是站着哭的....
    哭了过后,要学着趴在地上 (~^0^)~

    回复删除
  4. 哇,谢谢你们两位稀客啊,哈哈... 想不到你们竟然来访,真的很高兴...

    贝蒂儿,谢谢你的厚爱,为了答谢你,我会将面子书的 profile picture 换上你美丽的脸... 嘻嘻 (奸笑中 ~.~)

    缺德的小天使,追什么?还有啊,干嘛要趴在地上?我想不明白,哈哈..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