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仅剩的关连


2010123


一个月亮是孤单的

两个月亮是幸福的

这是我为朋友下的定义

不算特别

只是有点突发奇想

长大了才发现原来朋友是会换季的

比春夏秋冬四季换得更快

回头看过去

发现自己真的老了许多

开始怀念那些所谓的老朋友

也开始怀疑谁还记得我这个小角色

唯一的遗憾是

那些曾经掏过我的心

我也为他付出所有的

在转身以后

我们渐行渐远

只剩下唯一的关连

叫做朋友的朋友













下雨的夜晚

我又突然想起你

原谅我没有爱你的勇气

原谅我的自私与懦弱

原谅我没有当你是普通朋友

这一晚很夜了

我还想你

你有被我的思念吵醒吗




2 条评论:

  1. 才二十二岁,怎么把自己说成像老头子了?哈哈!不过坦白说,我还挺怀念以前年轻时的岁月。。。

    回复删除
  2. 人就是这样,心境老了,就是老了,经历的东西多了,就会有沧桑...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