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亿万份之一的过客


2010127


缓缓的呼吸声划破夜空的宁静

你没有说很多的话

所以我就静静地等

一直等到最后

换成我站在窗口辽望网球场

我看到一个孤独的背影

很想下去安慰他

最后我还是乖乖躲回被窝

或许你说得对

我们的关系迟早都会结束

所以啊就不用放太多感情下去

只是啊我的感情是有限公司

只为一些人而流

我并没有奢望会得到回报

就好像搬东西搬到磨损我的左手掌

我还是咬紧牙根走到最后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跟我联络

我也会假装洒脱

可是我可不可以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就是请你不要忘记我

就算我只是你生命当中

亿万份之一的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