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等的人会是谁


201125


爱一个人有时候不是说爱就爱

就像今天你从我身后轻轻搂着我

其实我的心里是多么渴望可以投入你怀里

那时啊我的心跳快要爆炸

我不知道我的脸红了吗

我只知道就算当时要我说我爱你我也愿意

回家看着偶像剧

我羡慕荧幕里的男女主角

总是那么轻易就向对方表白

我等的人会是谁

而这个人何时才愿意出现在我的面前

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他其实也爱我







我不相信真爱

但是我相信我会为我爱的人奋不顾身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