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原谅我没有向你坦白


201126


空虚寂寞有时候只是一个假象

是大家用来逃避自己的藉口

是想念点燃我的寂寞

还是寂寞发动我的想念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就算只有一秒的心动

我不断揣测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任由风吹乱我的头发

我依然站在风中

看着路人匆匆忙忙擦肩而过

谁也不向谁说出真心话

这样的画面或许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不得不接受

这就是我活在的面具世界

我亲爱的朋友

原谅我没有向你坦白

剩下的空虚寂寞

就由我一个人来扛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