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单身的魔咒


201131


他和她们

生命似乎没有任何交集的人

就在一场交通意外结下不解之缘

然而这样的邂逅似乎让人喘不过气

我默默哀悼你们


他和她

原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就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被劈腿

没有在脸上写出任何哀愁

所以啊他们干涸的内心

应该都有一片用眼泪灌溉的绿洲


我还是我

每天在忙着自己的生活

没有为感情而烦恼

单身的魔咒

请你不要离开我

我愿一辈子活在你的魔咒下

当你虔诚的信徒



2 条评论:

  1. 你有在指着我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2. 喔,其实你可以这样想,但是说真的,我在写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你,只是z小姐和a先生...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