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疯狂留下的空白


201135


对啊对啊

我的生活越来越忙碌

本来以为最后一个学期可以很轻松

但是我才发现啊

有很多东西一直不经意闯进我的生活里

搞到我的的心大象乱撞

可是我还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

这是好事吗

我一直这样问自己

疯狂以后留下更多的空白

我该用什么来填满这逐渐扩散的落寞空虚感




2 条评论:

  1. 好一句大象乱撞!哈哈哈!就因这四个字填满了我一些的落寞感。谢谢你!嘻嘻~

    回复删除
  2. 因为压力就让我联想到大象,所以就突发奇想,用了这样的形容词... 当然,也很意外地填满了你的落寞感,太棒了,大象,原来是那么有贡献的...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