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奉公守法


201132


我一向来奉公守法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校规


我的大学管理层说啊

不可以染头发

因为上天给我们的是黑色

然后我朋友说华裔生一定先遭殃

因为我们没有蒙头的习惯

这个我接受

如果你接收不到

请你乖乖学他们包头


没有系领带出现在校园范围会被罚款

我开始纳闷

如果我到校园只为了用餐

是不是要在大热天系着领带用餐

餐馆会升级为高级餐厅


女生的鞋子露出脚趾会被罚款

除非你穿上袜子

我只能说

好时髦啊

原来我没有发现我的大学一直走在潮流尖端

失礼失礼


男生头发不可以超长

因为这有损专业形象

我突然发现我的大学管理层是那么肤浅

因为只有短头发才能建立专业的形象

就算你里面是空心的

我很乱

学校用心良苦为我树立专业形象

我应该感激

还是悲哀


举凡出门都必须佩戴名牌

好让大家轻易分辨出学生与外人

好棒啊

校方爱我们

担心我们被外人侵害

但是我记得好像都是校方在找学生麻烦

我犹记得中国留学生在我校遭受的特殊待遇


不可以穿短裤

因为那时西方文化

我又纳闷了

所谓的端庄衣着法不也是西方文化

男生穿短裤露出性感脚毛很不雅

是不是应该问上帝为什么给男生脚毛

女生穿短裤则会让男生产生邪念

喂喂喂

我不否认男生偶尔好色

但是我们有那么低级吗


但是啊真正让我纳闷的是

前两天大学官员肇祸后

和今天的“突击”行动

是纯属巧合

抑或另有内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