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201138


三八妇女节

一个不属于我的节日

但是请容许我闹一闹情绪

我感觉到细菌在我的身体里作祟

弄得我头昏目眩

我失去动力

我感觉孤单

我需要人陪

键盘上的字母其实并没有温度

我的心似乎被思念因子重重包围

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想念谁

我才发现

没有对象的想念原来也是孤单的

我的心有一个无底坑

填也填不满

我在呐喊

我在求救

我在等待

你听见了吗

三八妇女节

就让我三八一下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