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对我好一点


201139


时间真的是很怕输

一直跑

不停跑

当我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在流逝的时候

我恨不得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你

毕业以后我们还能这样吗

我不确定

其实我很贪心

我希望永远留你在我身边

其实我的心也很乱

天使提醒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恶魔却说这一切都不会太久

劝我不如趁早放手

身边的人都说要我听从天使的说法

但是又有谁知道

听从天使

会让我陷入万丈深渊

我很死心眼

我没有对所有的人好

我只对你好

所以我希望你对我好一点

能否答应我这刻薄的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