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爸爸,你会想我吗?



2011531


那是一个抽象的名词

在我生命中

你短短地活了几年

然后就离我远去



在茫茫人海中

我努力搜索你的背影



我渴望你的爱

虽然我没有让你骄傲



一声叹息

都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

一滴眼泪

都是我送你珍贵的礼物

那是一个茫然无助的眼神

那是一个寂寞幼小的心灵

那是一个渴望被爱的灵魂

你,听到了吗?



你,又会想我吗?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