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突然寂寞


201165


突然醒过来

头很重

是思念加的重量吧

我把手机调回普通模式

把简讯接收音量调高

深怕自己会错过任何一封简讯

可是它还是哑口无言

孤单带着寂寞来敲我的心门

我不开门

他们却在门外喧嚣得震耳欲聋

我投降

他们竟然扶老携幼

在我拥挤的心房狂欢

冒烟的咖啡

静静握在手里

它没有生命

却灌溉我的干涸的心田

孤单的夜里

我一个人

突然寂寞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