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想念是愚蠢的行为


201166


没有东西写

一个炎热的下午

一个人被四面墙困得牢牢

点缀着一颗冰冰冷冷的心

没有任何感觉

是死掉了吗?

抑或仍在冬眠?

拿起一支笔

找块橡皮檫

我懒洋洋地瘫在床上

一个人听着孙燕姿的歌

也一个人破解数独

或许我不是一个人

有你的精灵陪伴着我也说不定

有人说想念是孤单的

我说啊想念是愚蠢的行为

特别是想念那些不记得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