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给我安全感


201169


似乎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逛街

朋友说我是一位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那谁可以告诉我

什么是安全感呢?

一个人关在房间没有安全感

不晓得谁谁谁有没有装偷窥器

一个人走在街上没有安全感

不晓得谁谁谁会不会把我拐走

一个人静静发呆没有安全感

不晓得谁谁谁会不会偷偷想我

什么都不做就有安全感?

不见得

原来少了你的问候让我缺乏安全感

我想知道你在哪里

也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更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给我一点安全感好吗

一点点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