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通往无底洞的路



2011612


我的心里有一个洞

一个无底洞

填也填不满

脑袋空空

肚子空空

裤带空空

房子空空

到处都是空空的洞

怎么补

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

我的心在发慌

难道我要这样孤独终老


梁静茹《路》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我从不後悔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

活着的幸福

*节录*



我知道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我不愿承认的人

我知道选择这条路注定要披荆斩棘

我也知道选择这条路会让我后悔

所以我不去想

也不敢想

谁的爱能让我深深体会活着的感触

谁的爱让我能深深体会活着的幸福

我想握住你的手

牢牢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