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担心你的担心,是精神煎熬


2011727


今天不晓得发生什么事

自己跟自己不断在对话

我不晓得要去还是要留

我承受精神煎熬

每个星期两通电话

其实我不想接

有几次我没注意来电显示

回头看

十通未接来电

电话接了

就是我的计时器

不断提醒我离开槟城多久了

也一直提醒我她在槟城等我回来

救命啊

我该怎么办

我的累是因为我担心你的担心

我很想哭

因为我很无助















算不算是一种自我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