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顺便晒幸福



2011727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所以这次上来报告近况

还要晒一下我的幸福史

我就是喜欢把人家在我身上做的美事宣扬


坐在我后面的美编姐姐叫做贤慧

我喜欢她因为她很坦率

这是她送我的饼干

虽然很久了

我还是来晒一下



接下来就是美编主任绍远哥哥啦

每天他都送我下班

让我省下一笔很可观的开销

每天马币一令吉九十仙

十天就马币十九令吉啦

他还请我吃奇异果

吃了让我变开心果

我想我不小心爱上奇异果了



还有就是笃青姐和忠伟

原来两位都是一级厨师

连续两个星期二都有他们美味的晚餐

幸福爆棚




接下来就是韵诗姐啦

这位天使姐姐每天定时为我送上茶水

真的很想大大声地跟她说:“谢谢你”

有一次我失眠了

只睡两个小时

但她竟然在早上为我送上咖啡一包

感动到差一点流泪






昨天忠伟也有买榴莲

当然少不了贪吃的我

但是我很怕生病

所以不敢吃太多



隆重登场的是我敬爱的老师美容姐

她送了三本书给我

但我都还没有读完任何一本

对了,这天他为我们预备美味午餐

但是我最喜欢的

还是文康叔叔带来的蛋糕

还有贤慧姐弄的沙律



所以我说啊

如果我是肥着回槟城的话

请不要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