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壮举


2011727


报告过美食

就来报告我在这里有什么壮举


吴大卫牧师是我第二个采访的对象

这次是随另一位资深的记者叔叔文康出发

事后还与吴牧师合影

他的家好漂亮啊




还有就是出席三天两夜的祷告营啦

坐在那里参与每一项大大小小的活动

就是为了完成快讯

无聊过度所以自拍啦




另外我也鸡婆

参加沙登二校的生命教育

司琴是我很惧怕的工作

偏偏常常都必须献丑




还有还有我也亲眼目睹709游行

那天还下起绵绵细雨呢

我站在家门前观赏

所以我可以肯定许多报导都是不真实的






还有许许多多壮举将与大家分享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