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借我你的耳朵



2011810


昨天看到朋友在某处写了一句这样的话

“学会简单已经是不简单了”

看起来很哲学的句子

我没有钻牛角尖

因为那不是我

我还是很“简单”地看待这个句子

认同吗?

或许我是认同这句话的

但是我简单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常常在思念的波涛汹涌中

垂死挣扎

我想念你

我也很爱你

专家说四个月的迷恋期过了就没事

但是那么久了我还是很想你

怎么办








可以借我你的耳朵

听听我心里的悄悄话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