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芙蓉蓉蓉•船头头头


2011815


大家还记得《路痴有爱》吧?!

对了!今天来续集,就是我到芙蓉啦 >.< (不要羡慕我)

早上十时随鹏程叔叔出发

坐轻快铁到人民广场

然后转巴士到芙蓉

问路技巧一流的我又发挥我的专长啦

结果很快地就找到芙蓉卫理公会了

嗯,我要说的是我不太喜欢那里的牧师,

他啊,戴一副黑眼镜,感觉很像电影里的坏人。

(哎呀,纯属个人感觉 >.<

然后我们去老人院

原本以为有机会跟老人家谈天

哪里知道去那边只是为了“拍照”

过后又去吃午餐

其实不好吃咯,哈哈 >.<

赶到半死(其实是我吃东西有点慢)

过后去船头

其实自己当时并不舒服

请参阅《滚蛋吧!厚脸皮的家伙

这个“安各”一问十不知

还笑我

几缺德一下的咯

过后又去他的办公室听他畅谈他的“丰功伟绩”

哎哟,越听越头痛,而且越不舒服

很想睡

但是又不想丢下鹏程叔叔一个人访问

幸好没有要我写什么“副产品”

要不然啊我会死得很惨

过后又坐巴士回到人民广场

结果冲完凉就倒头大睡

报告完毕啦

现在奉上照片






这间教会有近百年历史喔!

船头,很久很久以前的人从这里进来芙蓉的。

再次隆重登场,我们的鹏程叔叔。

喜欢这张照片,好像在考试,怀念怀念!




还记得我去“快乐花园”采访的阿姨吗?人家当年曾经当过英国杂志封面人物喔!






L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