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来自文冬的“美人”


2011815


美人啊美人

都不晓得我们多久没见了

以前的以前

来自文冬的他

就和来自槟城的我成为祷伴

虽然一大半时候我们都是“倒伴”——倒在床上聊天

但是我们也是很多很多话讲的

我们还曾一起完成金句卡

先秀一下我们的杰作

还有我的丑照一张

哎哟真的是丑到很交关一下咯





这次我们约在“不见不散”见面

哇,我的美人变帅了

以前帅

现在更帅

我们翻到菜单要烂了才选好我们的晚餐

然后就东南西北讲不停

没有东西的东西也能拿来讲

是我很废?

还是我们都很废?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很开心

最后美人还坚持要请我吃

我就偷了单据回家收藏

然后我的美人用“老引擎铁马”载我回家

我一上车还大大声说

“两个月半了,我已经认得路了!”

结果路痴就是路痴

我还是指错路了

我们就绕了一个多小时的吉隆坡夜市

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过程

只是浪费了很多很多的车油

真的是很愧疚






给我的美人的一句话:

我想念以前我们一起上课、读书、做功课、下厨、祷告的时间

愿能尽早再聚



对了,他叫延钦

之所以成为“我的美人”

我懒惰说

只告诉你

我是他的“哈尼丢”

你们慢慢猜啦 >.<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