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回大学交报告的心情日记(十一)

 
20111028


20111014

今早走过一条小巷
发现这里的牵牛花好美啊
其实啊平时都有的
今天不一样的是
有一个特别的人陪我走



走啊走的
走到大众银行要汇钱给心富
虽然不会按
但我还是鸡婆地霸住整台机器
后来一位好心的安哥跟我换了两张马币五十令吉的钞票
才顺利完成



过后赶着吃我的早餐
还害了伟伦和杰凯等我



今天成长路讲约瑟的故事
还有为彩衣涂上颜色的环节
喜欢喜欢
这是小弟的作品
不好看



过后又捉了两个小朋友跟我拍照



再来就是大合照
很喜欢扬扬的彩衣
够鲜艳
还有请大家注意伟伦的用心
他的彩衣正穿在我身上



晚上我们有小小的聚会
自然而然有晚餐
因为想吃蛋糕
所以就帮君君庆祝生日
我还献出我的两个第一次
就是在蛋糕上涂鸦
还有做祝福祷告



当当当当
意大利面终于完成了
但是个人觉得有失水准
因为这一次面和酱汁分开煮
所以没有很入味



晚上的分享
简直是紧张死我
因为我没有时间做充足的预备
也不知道要分享些什么
只好硬着头皮上




最后最后
我们还去mamak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都是一班喜欢精心时刻的大学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