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回大学交报告的心情日记(十二)


20111028


20111015

今天总算赶完所有修改工作
或许应该这么说
我已经不想去理会那么多了
但是打印工作也不简单
山长水远跑到图书馆
谁知才打印一份
气死我了
后来就跑去卡奇
吃了属于回忆的cocktail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有些人为它增添了回忆
所以才变得特别



回到伟伦的房间
累得倒头大睡
一直到伟伦叫醒我
才起来预备去小组
但这之前必须把另一份报告打印出来
但这也耗了我四十五分钟时间
前后花了二十多令吉



参加小组
是琴棋带领的
虽然小组资料没有很好
但是我看到琴棋很努力在带
一百个赞给她


过后我们又移到歪诶比办公室旁的档口
这档口存在多时
但是我从来没有吃过
今晚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谢谢大家的“欢送”
也谢谢欣颖送的小小心意


 



 














这一晚
我不舍得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