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我喜欢我的新鞋


2011112


孤孤单单
我走在人潮拥挤的街
来来去去
我找不到落脚的地方
突然天空下起倾盆大雨
我来不及撑开我的伞
我的新鞋被雨水淋湿了
我的心痛了


我决定赤脚走回家
虽然雨水很冷
石头割伤我的双脚
但是握着我的新鞋
我就觉得满足












那是
我的新鞋
我爱的新鞋















3 条评论:

  1. 很好看的新鞋字,我也喜欢呢!

    回复删除
  2. 果然我们跟penang人的品味不一样 xD

    回复删除
  3. 小草莓,
    谢谢你,我也是超爱它的 >.<

    橙子,
    没法子,那是我朋友为我挑选的,啦啦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