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杀掉别人不喜欢的自己




20111116


大人的期待总是填不满
我努力适应
社会的期待总是变不停
我努力适应
自己的期待总是摸不清
我努力适应


分分秒秒
日日夜夜
年年岁岁
我忘记我是谁
我努力让大人认同我
我努力让社会接受我
我努力让自己催眠我





不如干脆一点
杀掉那个别人不喜欢的自己
然后
乖乖扮演大家喜欢的自己





2 条评论:

  1.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讨好每个人很难的啦, 你还是乖乖做回最原始的自己啦~

    *说真的, 你真的很欠缺风度~ 有好几次真的想扫你几巴掌... 呵呵

    回复删除
  2. x,

    我的风度只留给一些人,跟你这样熟,你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啦 >.<

    话说回来,如果一些不好的东西,真的是非改不可,嘻嘻 ^o^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