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给你赢,我懒得理会




2011117


昨天我们如胶似漆
你依偎着我
说你的梦想
我静静听着
你的语气坚定
呼吸声是多么铿锵
敲进我的心坎里


今天是假日
我们又变回陌生人
天空紧绷着脸
我不敢出门
后来想一想
才发现我已经没有多余时间虚度
去猜测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撑把伞
我走到屋外透透气去
暂时
把你锁在那闷不透风的密室里
慢慢吞噬我的生命





是想念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抑或缺氧唤醒我垂死的思念细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