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零与一之间的暧昧关系




2011116


无聊起来
让我们来玩玩文字游戏吧


那一天
我噘起嘴角告诉你
我要成为你生命中的第一
你却笑着说要我归零
我不忿
你说一由你来当
我尽管站在你的背后
我不明白
你不解释
我们不欢而散


今早收到你的简讯
你问我睡得好吗
我不回答
后来你说
你需要我
我窃喜
再后来
你说只有我站在你的背后
你才有价值
我笑了
虽然我不明白


最后
我明白了
你是一
我是零
当我站在你前面
你还是一
但是当我站在你的背后
你就变成十


这一次
我又笑了
笑得满足
像个小孩
因为爱你
我愿意当你的零





又哪一天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我们调换角色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