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恋恋淡马鲁之彭亨河


2012119


淡马鲁
一个美丽的地方
那天
我总算到此一游





说真的
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
也没有很雄伟壮观的景点
但是我总算有机会
一睹小学地方研究课本上
那条长长的彭亨河




那儿还有一座吊桥
可惜的是
我们还不能走过去






这个小妹妹实在很可爱
七早八早推开我的房门
还一直抓住我的手
要我陪她跳舞
看来
我还蛮受小妹妹欢迎的嘛




蹬蹬蹬蹬
这就是招待我的淑美阿婆啦
还有帅气的冯爸爸
以及娴淑的冯妈妈




彭亨河
算是我在淡马鲁的第一站
河水高涨
看来
我还得再次造访





淡马鲁
你不要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