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恋恋淡马鲁之阿婆宅男出城记




2012119


淑美出城啦
第一站
我们来到青苗
走走逛逛
也出了一点小状况
那算是小秘密吗





下午我们玩起大富翁
玩得实在很开心
因为有人一直被送进监牢
不然就是一直罚款、缴税之类的
还一直到我的“家”和“酒店”做客
最后终于破产了
真的不好意思啦
也要谢谢她的诚实
没有为了要赢而使诈





过后我们还和琴棋老妹“诗盖比”一下
看她开心的模样
是不是很想念伯伯我嘞





家里有两位可爱的小天使
热闹极了





除了阿婆出城记
我这个宅男啊
在离开之前
也骑着脚踏车
绕了淡马鲁一圈
惊险万分
淑美还摘了野果给我吃
其实也蛮好吃的
酸酸甜甜





阿婆出城记
还有宅男出城记
统统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