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恋恋淡马鲁之口水猛流



  
2012119


淡马鲁并没有什么特色美食
这我之前说过了
只是长气一点
担心大家忘记

抵达淡马鲁时
肚子其实很饿
冯爸爸带我到一间“历史悠久”的餐馆
算是吃得很饱很饱
还有特别的饮料
真的是忘记什么名字了
救命啊淑美





接下来还有一餐干捞面
我的嘴没有很叼
但是这干捞面确实普普通通
云吞也没有很好吃
照片忘了拍
大家应该不会介意吧


这餐住家饭很好吃
五样有三样是我喜欢吃的
你们慢慢猜吧





再来就是很特别的芹菜面
咖喱的没有很好吃
但是清汤的就很不错
值得一试





这档鸡饭中规中矩
但是我的炒粿条就很不错
虽然还是槟城的比较好吃
呼呼
有点可惜的是
我忘了拍下那杯浓浓的自制豆奶





临别前夕
淑美围起围裙
煮了这盘特制美食
味道很特别
给淑美的温馨提醒:
下次记得少放一点醋
至于那是什么食物
买个关子
让你们猜猜吧





这个是顶级雪糕
夹在面包里吃
还真的是第一次
是冯家的发明吗





整个淡马鲁之旅最难忘的一餐
蹬蹬蹬蹬
就是这家高级餐厅啦
我的泰式炒饭还不错
那杯茉莉茶也不妨一试
还有香脆的黄金卷
最让人引颈长盼的
就是等了将近二十分钟的主角
芝士烤鸡扒意大利面
我吃了整整三分之二
但是我们也在这里叽叽喳喳了很久
享受享受
这餐让淑美破费了
谢谢淑美







最后送上一张美美的照片
让大家看完美食
也赏心悦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