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恋恋淡马鲁之大象公园与情人桥


2012119


话说
有一对婆孙
拿着雨伞
来到了淡马鲁的情人桥


我们最先看上眼的
就是游乐场啦
我独钟秋千
而淑美真的是很贪玩
什么都玩一下
还想要驾走那儿的车




小朋友
这是滑梯
我可是用心良苦
拍摄这组教材





来啦来啦
充满童真的画面重现大家眼前
这是冯大导的最新力作





不要看我们的淑美姐姐
平时静静
原来她是很有力的
你们相信吗?
看来要追她的男生
得快点练好你们的胸肌腹肌了





接下来这个怪怪的“跷跷铁”
真的是让我们大做文章咯
拍了好多张
让大家欣赏欣赏










再往前走
还有一棵很美丽的树
掌声鼓励鼓励
我们的模特儿冯淑美
蹬蹬蹬蹬






还有这个说怪不怪的小弟





这面湖其实普普通通
但是有了夕阳的光线
就变得不一样啦







同样是靠光线取胜的小路
一个背影
一个正面
大家慢慢欣赏





回家前我们还不忘记搞笑
你看我们的淑美姐姐
杀气几重一下
吓到小弟拍照时手都震掉





后来我们穿过大象公园
但是拍照的雅兴不见了
因为我的手机没电了
哎哟哟
哎呀呀





最后又再自恋一下下





淡马鲁
你不要跑
我下次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