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新年之前



2012127


今天粉墨登场的
又是可爱的绍远哥哥啦





话说上个星期五
我请了半天假
前半天都留在行政部帮忙接听电话
一直要跟陌生人交流
不喜欢


午餐我就和绍远哥哥来到不见不散
这是我的午餐
算是第四次吃回一样的套餐了





这火龙果炒饭很是特别





绍远哥哥说
这一餐不是他请我的
我只是吃了比较便宜的午餐
因为我鸡婆
付账时掏出口袋里的两毛钱
你们说他口爱不口爱
我又可以吃饱饱上路了





意见表我们算是很“用心”地填了





这是绍远哥哥一面吃饭
一面讲电话被我拍到的照片
标志后面的画面
就让大家尽情想像
反正我就是不忍心破坏帅爸爸的形象





时间倒带
有一天我跟笃青姐参加聚会完毕
跟一班会友到了这间餐厅用餐





又有一天下班后
国胜叔叔驾了车
载着韵诗姐和鹏程安哥
当然还有我
一起出去走走





商场布置得很有新年气息
虽然我很想飞奔回家乡
但是我又舍不得这里
我是不是很犯贱呢





这些熊没有很漂亮
也没有很可爱
但是很多人都跟它们拍了照
我们也不落人后







韵诗姐请我们吃了这小食





最后送上三位可爱“长辈”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