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三度感冒




2012130


新年回来之后
我完全失去动力
上班竟然变成一种压力
除了想不到要写些什么文章
不安定的生活也让我措手不及

二十四岁的我
其实已经有四十二岁的心态
我渴望安定
那种令我安全的感觉

最近我又开始思考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会在哪里
跟什么人在一起
又会做些什么呢



一月还没有过完
我就三度感冒
让我迷信地猜一猜
是不是我在面子书上的档案照
放着的是我月头生病的照片
所以病菌一直缠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