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得空回来看我




2012130


有很多事情是我控制不了的
那天我打算静悄悄离开
却在路口遇见你
我讨厌这种生离死别的感觉
每次离开家
我都不敢想
下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
我讨厌那种在巴士上浪费时间的感觉
原谅我懒惰回家


这几天在烦恼着搬家
再一个月就得烦恼着找工作
为什么人生就是这么多烦恼
我突然又变得哀怨了
哀怨的事不能说
恐怕让你看穿我的心事


那天在相遇的路口
你说
“得空回来看我”
六个字
说得轻松
却叫我背着你流着泪
然后静静一个人走
在无依无靠的首都
独自伤感
独自寂寞
独自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