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你那么骄傲




2012131


是谁轻轻拨动我的心弦
是谁让我等不到他的信息时失落
是谁让我日夜想要呆在他的身边
在我写不出东西之际
我想跟你说说话
你孤单吗在喧闹的城市里
你寂寞吗在寂静的雨夜里
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吗
我压抑自己不给你传简讯
我不想每次发的简讯石沉大海
也不想发完简讯就紧张兮兮
一直望着手机屏幕
担心信号微弱
担心电池耗尽
担心一些无谓的担心
你啊你啊
就是这么骄傲
连想念我也不说




请你说
你的心
其实也一样想念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