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圣诞不孤单


201217


去年圣诞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善心人士收留我


他曾经是我的小小偶像
没有错
他就是我们的美编主任
当然我还有机会看到他的小宝贝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
因为他的口水一直留在我的衣服上
连我的手也不放过
我在想
以后我的孩子千万不要一直流口水
不然我一定会哭





 

五天四夜的精彩回忆
都清楚记录在我的日记里
我还吃了很特别的意大利面
还有很多很多的披萨
唯一懊恼的是
我都忘记拍下来
但是这支绿茶口味的冰淇淋
打死我都不会忘记
槟城有专卖店
才二令吉五十仙一支
但这支竟是两倍的贵





我也很幸运地参加了他们的家庭聚会
吃了很贵很贵的鸡扒
还点了一杯冰柠檬茶
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奢侈






我还收到一本图画书
算是今年圣诞节唯一一份礼物
高兴的兴啊
兴奋的奋啊
奋不顾身的身啊
身体健康的康啊
康康康康的康啊
(口白:紫谱好像兴奋过度了)
还有还有
这盒很特别的饼干
很喜欢
这盒子我都不舍得丢掉呢
新年我要拿回家珍藏起来





很久很久没有吃橙和苹果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
竟然有七个
看到它们
我觉得自己健康多了





虽然这是两个星期前的事
但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的圣诞节并不孤单
算是长那么大了
第一次为我留下印象的圣诞节

至于下面这张照片啊
没有什么
只是自己随便拍拍
跟大家分享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自己很喜欢的照片
它已经成为我的手机屏幕了
希望大家今天也一样
笑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