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我的圣诞树


201217


我喜欢圣诞树
特别是那种很大很大棵
还要是白色的
它带给我安全感
那一天我第三次到访乌鲁音
第一次在美恩家里
帮忙布置圣诞树
一棵大的
两棵小的
其中有一棵半是我布置的
大家不妨猜一猜





当然还有许多可爱的圣诞小矮人
其中一个还会拉“平安夜”呢
很喜欢


 



这温馨的瞬间
我按下快门留住了





当然我忘记告诉你
左边那棵是我一手布置的
右边那棵是出自美恩的巧手
中间那棵是我们一起布置的
你猜对了吗








虽然迟了很多
但我还是想向大家说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